SHAOXINGMINJIN   2005·4


 

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暨民进绍兴
市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刘军

  12月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暨民进绍兴市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绍兴鲁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致欢迎词并作主题报告,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到会致辞祝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李露儿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车晓端,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长赵传涛应邀出席纪念大会。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越城区委、上虞市委、兄弟民进市委会、绍兴文理学院党委、越城区委统战部、绍兴县委统战部、上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我会对口联系单位市教育局、市审计局、市建管局、市质监局和民进市直属支部所在单位的领导及会员近200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董百志主持,王松泉代表会员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期间,市委会还表彰了2005年度先进支部及先进会员,表彰了统战理论研究先进工作者和“我与民进”征文获奖者。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