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4


 

孟建新参加绍兴市“‘十一五’规划建议”意见征求会

孟建新

  11月30日,中共绍兴市委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专题征求对《中共绍兴市委关于制定绍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王永昌书记主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史济锡,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传涛参加座谈会。我会孟建新副主委参加座谈。孟建新对市委制定的《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化问题,循环经济的构建,人才工程及提升公务员素质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王永昌书记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绍兴市‘十一五’规划建议”描绘了我市在新世纪第二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入新轨道提供了科学指导,因此,制定《建议》工作十分重要,须群策群力,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围绕绍兴市“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和落实有效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