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3


 

陈伯怀等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读书会

孟建新

  727-29日,中共绍兴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举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县级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暑期读书会。会议主要议程是:认真学习中发[20055号文件、浙委[20059号文件精神,进行中共执政能力、统战能力及参政党参政能力的理论研讨。我会陈伯怀主委、董百志、孟建新副主委参加了读书会。

  读书会上,市委统战部长赵传涛就“党的执政能力、统战能力和参政党的参政能力”作中心发言。我会陈伯怀主委、董百志、孟建新副主委在讨论会上分别就参政党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的资源整合、参政能力的提高等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建华、绍兴市委副书记顾秋麟作重要讲话。顾秋麟希望各级党委努力提高执政能力,统战部门努力提高统战能力,民主党派、工商联努力提高参政能力,通过加强建设、提升能力,切实为加快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我市推进率先发展、实现富民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