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3


 

市委会举行专委会工作会议

孟建新

  925日,民进绍兴市委会专委会工作会议在联谊会馆举行。董百志、孟建新、胡青蓝副主委及五个专委会成员和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主委孟建新主持,胡青蓝副主委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增加科技教育、经济法律工作委员会及调整、增补原专门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的通知》。会上,董百志副主委作题为《切实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把专委会工作提高到一个崭新的水平》的讲话。董百志在回顾总结我会青年、妇女、老龄工作委员会多年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发挥各自的优势所取得的成绩后,对加强专委会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明确专委会性质和职能;二是要把议政调研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三是要继续深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这篇文章;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专委会工作的领导和服务;五是各专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各专委会对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和今年有关工作展开讨论和研究,并作出部署。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