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2


 

我会会员在市政协政务咨询会上踊跃发问

  5月24日,在市政协举行道路交通管理政务咨询会,我会有四位会员分别以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身体与会并提问咨询。

  何震辉会员在第十四次举手时“抢”到了话筒。他提出关于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设立的现状问题和关于道路运输管理应如何正确行政执法的问题;章玉安会员提出的问题是:鲁迅中路不应因开辟鲁迅故里而被“腰斩”和如何处理该路段交通现状,解决行车难的问题。曹兴强会员提出的问题是:市、县两级原由公安部门举办的汽车驾驶学校应尽快与部门脱钩,各驾驶学校如何公平竞争的问题。陈业辉会员则就住宅小区停车难与小区车库出租的矛盾提出了问题。

  此次政务咨询会,约有50名市政协委员和15名市民代表报名参加,有6名市民代表和12名政协委员和党派人士发言,先后提出30余个问题。市公安局、建设局、行政执法局、规划局、市通局的局长分别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回答。省、市有关新闻单位各派遣记者对会议进行采访。

(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