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1


 

我会领导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孟建新

  3月10日,绍兴市人民政府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金如出席会议,我会陈伯怀主委和董百志、孟建新副主委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陈伯怀主委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说:《报告》理念新、目标明、思路清、操作性强,总结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实是求事、恰如其分,分析问题客观实在、清醒深刻,部署2005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扎实,较好地体现了务实为民的作风。但《报告》文风欠朴实,要尽量少用专用术语,使报告更贴近百姓。同时,陈伯怀主委就民营经济、农业产业发展、高新技术发展、水环境治理及教育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董百志副主委、孟建新副主委也分别在会议上谈了自己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金如代市长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事关绍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事关百姓切身利益,针对性很强,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的信任和期望。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尽量吸收到《报告》中去,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体现,切实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民主行政、科学行政的能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