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经贸支部:2004年工作日志(摘编)

    1月11日 支部在驾校会议室召开迎春茶话会,邀请教育局机关支部会员、统战部钟宝坤副部长和民进市委会部分领导参加。大家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讨论了党派在新时期如何开展参政议政等问题。
    1月18日 支部主任曹兴强同志去东浦镇光像村朱月美家扶困慰问。
    1月20日 支部主任曹兴强同志带队一行三人去绍兴县平水镇困难家庭扶贫慰问。
    2月7日 与绍兴县九三支社联合举行参政议政研讨会,并就兄弟党派之间互动、互学形成工作内容展开座谈。
    2月21日 与北海学区支部、稽山中学支部就“两会”提案召开交流会。三支部主任分别发言,并就社会热点问题、焦点问题进行讨论。具体问题有“社区小区环境”、“无牌汽车”和“婚庆用车上路违反道路交通法”等。
    2月25日至28日 曹兴强同志参加“两会”,并向大会提交提案4件。
    3月13日 民进温州龙湾区支部、财经支部来访交流,并陪同参观绍兴城市新貌。
    4月13日 捐助给市慈善总会2万元,定向资助绍兴县兰亭镇特困家庭杜立明。
    4月15日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立平同志一行来我支部考察,汇报并探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问题。
    6月13日 就支部计划开展年度社会调研方案召开预备会,具体确定出访时间、地点。
    7月11日 据市委会办公会议精神,组织支部成员争创全国先进支部,把本支部工作的典型、亮点、实绩作为争创全国先进支部方向。
    7月14日 孟建新副主委主持、统战部参加召开经贸支部“关于创建全国先进支部”工作会议。
    7月28日 曹兴强同志参加会中央在哈尔滨举行的民进民营企业家会员会议暨百企龙江行活动,受到民进中央许嘉璐主席亲切接见。会议中为希望小学捐款1000元。
    8月1日 传达“民进民营企业家会员会议暨百百企龙江行”会议精神,并观看了许嘉璐主席的专题报告。市委统战部赵传涛部长应邀出席支部会议。
    8月6日 谢家同志受支部主任曹兴强委托,代表支部参加市政协关于我会重点提案“加强城市食品卫生监管”意见征询会。
    8月11日 资助贫困大学生何秀英1万元。
    8月13日 资助龙泉市贫困大学生季慧娈、郑锡超姐弟2万元。
    8月25日 中央电视台播出山西省太原市东社乡一名特困大学生姚艳芳。经过联系寻找,于9月3日电汇资助5000元。
    9月26日 支部举行“中秋”茶话会,邀请董柏志、孟建新副主委等参加。
    9月28日 专程到山西省太原市东社乡贫困大学生姚艳芳家里看望,并于29日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科技大学看望姚艳芳同学。
    10月17日 传达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暨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精神。
    10月21日 中央民进副主席张怀西一行六人莅临我支部考察,曹兴强同志介绍我支部情况,汇报工作。
    11月3日 资助云南省富源县贫困中学生焦阳秀2000元,云南省电视台为此作专题报道。
    11月4日 民进丽水市遂昌总支部来访。
    11月19日 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温州市苍南总支部高亚男一行来访。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