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张怀西副主席来绍兴视察民进工作

    10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怀西在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农工党主委徐鸿道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副主委赵光育的陪同下来到绍兴视察。张怀西一行首先来到市委会机关,和部分市委委员及支部主任等绍兴同志进行亲切座谈。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黄秋芳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向张怀西汇报了绍兴民进的工作,黄秋芳副书记就中共绍兴市委在加强多党合作,努力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张怀西副主席还就如何开展基层组织活动,基层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和各基层支部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
    张怀西充分肯定了绍兴民进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绍兴民进之所以能做出这些成绩,一是中共绍兴市委正确领导、关怀支持及制度规范有序;张怀西副主席来绍兴视察民进工作;二是绍兴是人杰地灵的地方,绍兴民进充分利用了聪明才智;三是绍兴民进的工作扎实有效,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方面都作了努力。
    张怀西强调:民进各项工作中,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并对如何加强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组织发展工作,二是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三是要建设好基层组织,要把全国民进先进基层组织表彰会的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会员,把支部建设推向高潮。
    座谈会后,张怀西副主席一行还在市政协主席沈云姑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前往刚刚被评为全国民进先进基层组织的绍兴经贸支部视察。 

(刘军 贾晓)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