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3·3


 

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本报编辑部

4月13日,民进绍兴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和刚刚换届当选的各市直属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上虞市总支主委潘守理专题传达了全国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民进全国先进集体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和民进浙江省先进支部绍兴文艺支部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新当选的支部主任代表曹兴强作大会发言。市委会还就如何做好基层支部工作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建华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个一”要求:要有一个好的班子,特别是要有一个好的支部主任;要有一套切实可行且行之有效的制度;要有一些形式多样的活动作为载体。 
    市委会陈伯怀主委肯定了上一届基层支部的工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要求。要求基层支部必须加强学习,同时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兼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党的领导和自主开展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