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3·3


 

市委会举行暑期读书会 

刘军

    2003年民进绍兴市委会暑期读书会于8月8日至10日在杭州林泉山庄举行,我会市委委员、市直支部委员及部分新会员近70人参加了这期培训学习。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旭烽、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赵传涛部长应邀莅会并作重要讲话。 
    在这次读书会期间,省委党校姚建华教授和郑仓元教授分别作了“统战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讲座,使与会同志提高了对多党合作制度和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意义的认识。新会员还接受了民进会史会章的重点辅导。 
学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认识到:我们必须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在经济全球化,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我们必须不断学习,摆正位置,才能对社会真正有所贡献。 
    这次培训学习,提高了我会干部开展基层党派工作的能力及参政议政能力。大家表示,做为新一届基层干部,在新形势下,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认识和分析问题能力,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使我会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